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高檔

無意間看到電視介紹一家位於巴黎的高檔中菜館。 

大鄉里的我後來才知道這集團在世界不同地方都有分店,而且香港分店更獲得「車呔人」一星殊榮。  至於巴黎這家呢,曾經拿下「車呔人」餐盤。 

是為了迎合本地人口味嗎?  蝦腸絕對不是我心目中的模樣。 片皮鴨兩食盛惠 €168,不曉得老家的價錢如何呢。 

當我見到那張帳單時, 我便知道我此窮等人家沒可能光顧啦。  

 

11 則留言:

  1. 價格實在高檔,我也沒可能光顧.

    回覆刪除
  2. 睇落都好中式,係個蝦腸有啲唔同,不過要整靚啲,先可以收高啲價錢

    回覆刪除
  3. 蝦腸似加咗油炸鬼🧐

    €168就算當係$168加紙,都貴過呢度全聚德😂,利申,我未試過亦沒有打算幫襯😜

    回覆刪除
  4. 這間的片皮鴨好貴!價錢還包括「表演」切鴨吧。不過我有久住外國的朋友回港探親,和有將會離港的朋友,都不約而同想吃片皮鴨。(早前才吃過一次)
    我最難忘的是到現已結業的灣仔老字號美利堅京菜吃片皮鴨(不記得是片皮鴨還是北京填鴨,我也不懂兩者的分別),吃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京樓以前也有拉麵表演,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給取消呢
      美利堅, 我只吃過一次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