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倦勤

七月整整的第一個星期,我完全沒有動力去記下我的生活點滴。

總是覺得生活淡淡似是流水,始終不能每篇都是煮食筆記,化身飲食男女吧。

我近來也不想看新聞,不論是這裡的還是老家的,每次看了,不由得有一份無力感。 

想來是我看多了粵語長片,結局多是邪不能勝正,奸人堅會要求得到黃師父原諒。 現實卻不是如此。

或許是時候稍作休息,待心情愉快時,才再度出發吧。  


 


11 則留言:

  1. 我都係咁,每年都有幾次,完全無動力寫。

    我覺得係我地細個睇得大台劇太多⋯⋯真心相信好人有好報,又或者真係時晨未到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同妳一樣,妳都話鍾意煮吓嘢食整吓麵包甜品,我只宅係屋企煲韓劇

    回覆刪除
  3. 生活平凡,優閒吓都不錯嘅!😉

    回覆刪除
  4. 有mood才寫吧,我一向都是這樣,take care。

    回覆刪除
  5. https://momovod.app/play/352963-4-1.html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看你寫的飲食筆記,記錄日常生活沒有問題啊~ (但明白你不想每篇都是)
    攰就休息下啦,唔好寫到有壓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