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Miss France 2019

《2019 法國小姐競選》圓滿結束, 冠軍由大溪地小姐奪得。 新鮮出爐法國小姐名叫Vaimalama Chaves, 芳齡 24 歲, 擁有管理碩士學歷。 身高1米78的她在18歲時體重高達80公斤, 自此之後她減掉了20公斤, 實是不得不佩服。  原來她的表姊是 91年法國小姐 Mareva Georges。  至於賽前給看好的球星 Raphaël Varane 華拉尼胞姊則五強不入。 
網上圖片
一如以往, 我只看了比賽的開首和結果。 對於我來說, 過程頗為冗長, 我沒有足夠耐性看完。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 #metoo 影響,  今年的評判團以全女班上陣。
 

可能是我老眼昏花,  有些角度驟眼看來,  我總覺得新鮮出爐法國小姐有點像巨聲幫出來新聞多多的女歌手。  或者也是時候要換眼鏡啦。 
網上圖片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