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聲控

趁着冬季大減價,除了換了燈,我們更換了電視機。  至於要選擇什麼型號,想要什麼功能,我一律沒有意見。  我不大追求完美影像、色彩,只要能夠看到我喜愛的節目便可以啦。 因此新電視機是專員一個人的選擇。

待專員安放好電視機,我這老餅才發現遙控器上沒有數字鍵。 那麼如何轉台呢? 

原來是要聲控,要向着遙控器說出想看的頻道。 對我而言,這像是發音測試,我試過說得不清楚,便轉錯台了。

題外話,隨後我看了數集《Nine Perfect Strangers》, 影集內的郊外景色的確很清晰、很吸引,與此同時,演員臉上的瑕疵也毫無保留地呈現眼前。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對濾鏡著迷。   

 

 

8 則留言:

  1. 濾鏡用得過份,變了另一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排話有D人接受唔到自己唔用濾鏡個樣 so sad

      刪除
  2. 聲控咁高科技,有時太多功能都唔識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我個電話, 其實好多功能我都無用

      刪除
  3. 哈哈哈,我都有個冇數字嘅遙控。可能都係聲控都未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發現有個製可以㩒左, 出數字, 不過用時就煩過聲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