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冬天憂鬱?

上個星期天氣冷得厲害,天色總是昏昏暗暗。

天氣預測未來一星期,我們更要面對嚴寒,北部地區的體感溫度更有可能低至零下八度。 我聽到了也嚇了一跳。

我沒甚動力,早上醒來,也只想繼續待在被窩。 我更對專員說今年不想花心思,自家做禮物啦。

不想心情煩悶,少看了新聞台,也不會選悲情電影來看,同時也明白為什麼近來電視老是在播聖誕電視電影。 儘管劇情老套,但是看到了節日裝飾、烘焙等,的確是會令人心情能夠放寬,因此我也看了不少,嘻~


10 則留言:

  1. 我們這邊開始下雨又回暖了,但天色昏暗,一定要自我振作起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希望唔好再頹落去 (阿毛)

      刪除
  2. 我們還未正式下大雪,雖然天氣已開始𨍭冷,但就覺得差點甚麼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真係無咩心機, 無動力, 希望唔好再頹落去 (阿毛)

      刪除
  3. 我也會冬天憂鬱。看聖誕電影、family movies、sitcoms都有幫助 (但以後看回Friends都會有點憂鬱......)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iends 依然是播映中, 我而家唔想睇住
      我盡量唔想睇D好傷感嘅野, 可惜又見到話要殺館, 唉 (阿毛)

      刪除
  4. 香港冷不起來 (指天氣,不是人心),真冇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仲見到話要殺館, 個心都實埋
      希望那些"展品"最終不是去了將軍澳 (阿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