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繼續 what else

近來除了跟聖誕有關的廣告外,當然不得不提起熱播的咖啡廣告啦。 無論在什麼台、什麼廣告時間,都總會看到,非常洗腦。

廣告除了代言人 George Clonney 外,還有 Jean Dujardin。  這是他們二人八年後再度為咖啡品牌賣廣告,同時更有 Connie Cottin 參與演出。  Connie Cottin 的名氣不及二人, 為人熟悉的應該是在 Dix pour cent 的角色吧 (可惜我直到現在仍然沒有看過呢)。  依這個組合來看,我估計廣告不會是針對全球觀眾,果然這個廣告只限歐洲國家播放。   

不曉得是不是疫情的關係,廣告明顯是全都在錄影廠拍攝,跟八年前意大利拍外景,算是失色了。

正如之前說,廣告只在歐洲播出,我唯有又用土法,配上字幕,再「些牙」啦,希望影片不會給砍掉。  🤞🤞


11 則留言:

  1. 個廣告幾搞笑喎!又,大鄉里的我只認得佐治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一定係鐵膽啦, 之前都拍過 Jack Black
      今次個另外兩位應該係歐洲名氣大D

      刪除
  2. 我呢邊又未至於去到洗腦程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呢度真伙日播夜播, 最抵C係我睇 YouTube 佢都出現

      刪除
  3. 淨係呢2個型佬都值得睇

    回覆刪除
  4. 我公司呢期抽獎2部咖啡機, 如果要飲買 capsule 既費用都唔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