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蘇拉

超強颱風「蘇拉」吹襲香港,雖然我不在香港,不過群組內也有人傳閱颱風下將軍澳、長洲的影片,我看見時也嚇一跳。  

我隨後也看了直播,在看時也擔心拍攝者的安全。

我更沒料到昨天的晚間新聞,不論是大台和官台,都有颱風襲港的報導,篇幅差不多有兩分鐘。

 

同時兩台都訪問了居港法國人。

這座東方的小城市依然受人關注。

14 則留言:

  1. 媽媽家樓下的百年大樹吹翻了連根拔

    回覆刪除
  2. On居居的我心想,阿毛竟然睇大台(tab)直播,原來係我會錯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我黎講, TF1 係大台, France 2 就係官台, 哈哈

      刪除
    2. tvb…被auto correct變成tab😅

      刪除
  3. 這場風都好勁。。。
    我辦公處爆玻璃窗!和處處浸水。。。
    連電制都跳埋!

    回覆刪除
  4. 我公司新來香港既鬼佬,想傍晚出去感受下風暴,但看更唔比佢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更算好人, 萬一出事, 真係唔知怪邊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