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Goodbye, Bing-a-ling~

昨天早上得知他離世的消息,實是感到十分詫異。

儘管《老友記》的最後一季在差不多廿年前播出,這齣處境劇在這兒仍是不時重播,彷彿六位主角從沒有離開過。  

即使我已看了無數次,但是只要電視在同一時段沒有其他選擇,我還是會選擇繼續看。 

平心而論,最後幾季並沒有開首時的精彩,不過當年的我仍是想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

同時 Chandler 並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那時我追看的始終是 Ross 跟 Rachel 的故事。

昨天其中一家電視台為了紀念他,整個晚上都是在播第十季《老友記》。 當我見到 Chandler 和 Monica 成了幸福的一對時,那時誰會想到 Monica 廿年後會是孤身一人呢。

說真的,為了不想破壞心中的美好回憶,就是兩年前的重聚特別節目,我也刻意不去看。   

跟不少荷里活明星一樣,他也逃不過酗酒、藥物成癮的問題,他也沒有掩飾這段黑歷史。

他的離去是象徵一個時代的終結嗎? 

 

 

10 則留言:

  1. 早幾年90210的Luke Perry離世,我曾有一刻誤以為是他,點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無睇過 90210, 不過記得香港有播過 (阿毛)

      刪除
  2. 回覆
    1. 我仲會得閒無事成日睇 (阿毛)

      刪除
  3. 我都係套劇嘅粉絲嚟㗎。DVD買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齊十季DVD, 係老家, 希望無俾人扔左 (阿毛)

      刪除
  4. 雖然我不是此劇fans,但它可說是陪著我成長,這些角色很有親切感。很可惜他先走 (雖然總有一天會有人先走,但,這麼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近年在其他平台有播放,也多了不少較年輕觀眾
      他這樣突然離去,電視卻仍在播時,我總有點平行時空的感覺 (阿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