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當愛情走到盡頭


今天在讀 Le Parisien, 我給這則娛樂新聞嚇了一跳。 原來  Monica Bellucci 跟 Vincent Cassel 分開了。



我認識這兩位演員始於電影 《L'Appartement》, 還記得是在法國文化中心借回家的 DVD。 在電影中的 Monica Bellucci 真的美艷不可方物。 戲中的角色關係千絲萬縷, 隨著劇情推演, 如剝洋蔥般, 要到最後才會整個故事說完。 看後心裡有點戚戚然。 坦白講, 我不大喜歡 Monica Bellucci 近來的演出, 尤以 Combien tu m'aimes? 為甚, 總是一副"看! 我有多美麗"的姿態。

原來他倆的認識也始於《L'Appartement》。 幾年前, 娛樂新聞還說 Monica Bellucci 以四十六歲高齡再當媽媽, 沒想到這對相處了十多年的夫婦會以分手收場。

雖說我們對娛樂圈的離離合合早已見怪不怪, 然而還是對他們的離異感到可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