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翻版?

經過數星期的比賽後, 終於選出了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法國代表。先利申, 我並沒有看過比賽, 只是看了宣傳片段。 一看到這位勝出的 Bilal Hassani 時, 我心想, 那不是鬍鬚歌后的翻版。 

隨後媒體也介紹了他的背景。 果然這位19歲的歌手曾經參加過《The Voice Kids》, 當年就是唱出鬍鬚歌后的 《Rise Like a Phoenix》。 而且他的 YouTube 訂閱人數超過八十萬, 不可小覷。

之後我聽了他的參選歌《Roi》。 坦白說, 歌曲、歌詞、歌藝都不是很突出。 我覺得似是 sell 他的故事, 多於 sell 那首歌啦。 摩洛哥移民再加上出櫃的故事, 還有那個金色假髮和艷麗的化妝, 的確能夠引起注意和談論, 至少大家會記得他的模樣嗯。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出完位, 可以持續幾耐呢, 無人知

      刪除
  2. 子華話齋
    譁眾取寵, 先聲奪人

    回覆刪除
  3. 認真地聽了一片,由造型到歌藝都真係唔多識欣賞。^^”

    回覆刪除
  4. 太大抖氣聲,有小小礙耳。

    回覆刪除
  5. 呢種歌星,香港大把啦。唔唱得都睇得,最緊要有話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大台個位最受歡迎女歌手, 我都唔知佢係邊位

      刪除
  6. http://www.17365m.com/vod/13/11698play.html?11698-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