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刮刮樂

J 媽媽給了我一張刮刮樂, 我立刻刮、刮、刮, 中了獎, 獎金兩歐元。 (〜^∇^)〜


 我從沒有買過刮刮樂彩票, 每次都是 J 媽媽給我的, 一來深信自己沒有偏財運, 二來更不相信「好易中, 好易買餐餸」這一套。 我最厲害的一次只是中了10歐元而已。 

刮刮樂彩票的種類之多, 令我眼花亂。 每種彩票的玩法不一樣, 彩金也不相同。 但我觀察所得, 這些刮刮樂彩票在這裡甚有市場, 因為他們覺得付出好幾塊, 買個希望, 算是本小利大, 挺划算。 不過對我而言, 彩金又不算吸引。 我還是愛老家的六合彩多一點。

說起六合彩, 不知道它的開彩過程現在是不是仍在那個「良心」電視台播呢?

17 則留言:

  1. 好好運氣,新年開始好兆頭\(^o^)/
    六合彩仲喺亞視播(>_<)

    回覆刪除
  2. 好好運氣,新年開始好兆頭\(^o^)/
    六合彩仲喺亞視播(>_<)

    回覆刪除
  3. 好好運氣,新年開始好兆頭\(^o^)/
    六合彩仲喺亞視播(>_<)

    回覆刪除
  4. 我都唔買六合彩,希望幸運在平安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係有金多寶時, 就會買電腦飛廿蚊

      刪除
  5. 我地都係聖誕買來給大人的聖誕禮物,我自己從來無中過,反而奶奶就幾有偏財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