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夢遊?

早上起來,我在室內見不到少爺,看看四周,也沒有他的蹤影,心感奇怪。 

為什麼呢?

因為專員上床睡覺前,對着半夢半醒的我說,貪吃的少爺仍在廚房乖乖等待。 

他怎麼會忽然不見了,那時我頭上有一堆問號。

隨後我打開後園的門,他便施施然走回來。

那麼他是什麼時候外出的呢?

之後我跟專員說起,他也說只記得他還在廚房啦。 我的記憶也是停留在此處。

專員猜測,我半夜起來,打開門讓他走到外面,只是人太累,忘記了。 

又或是我在夢遊?

說起少爺,不得不提他近來對抓毛衣料的迷戀。  只要我們身上有抓毛保暖物,他必然二話不說跳上來,睡個痛快才會離開。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係想唔到佢點樣走出去 (阿毛)

      刪除
  2. 又多個秘技可以留住少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暖夠就會閃開, 自己瞓 (阿毛)

      刪除
  3. 係咪之前開門唔察覺佢偷走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返入屋千祈唔好帶朋友返來至好 (阿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