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失魂雀離奇事件

話說我們在專員媽家逗留時, 遇上一件怪事。

午飯過後, 我正在洗碗, 忽然聽到 sunroom 那邊傳來鳥兒拍翼的聲音, 應該是一隻小鳥飛了進來。 從拍翼的頻率, 可以聽得出這小鳥很驚慌, 於是我走過去看看。 我見到牠在橫衝直撞, 應該是在找出路,  但是找不到, 不知所措。 說時遲那時快, 我聽到「砰」一聲巨響。 牠撞上了 sunroom 的玻璃, 跌在椅子上。 我馬上叫在外面的專員過來幫忙。


專員看過失魂雀的情況後, 認為牠只是昏倒而已, 為了避免發生貓捕雀, 決定將牠暫時放在車房那兒。

黃昏時份, 我們再到車房看看牠, 找來找去, 也找不到牠的蹤影。 究竟牠是如何密室逃脫的呢?

17 則留言:

  1. 你地好細心呀,仲顧及埋有貓捕雀情況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有兩隻貓, 真係分分鐘會捉佢走

      刪除
  2. 雀仔顏色好靚,希望牠平安!

    回覆刪除
  3. 。。。。入咗貓星人口中。。。

    回覆刪除
  4. 撞暈醒番頭腦清晰,搵到出路已回家,不用擔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