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各花入各眼

雖然我是百分百電視迷,卻很抗拒這裡的真人騷。 可是有時因為想避開廣告時間而轉台,還是會看到啦。

其實我最不明白為什麼參加真人騷的一眾女子都彷似以 Kim Kardashian 為模仿對象: 高顴骨、香腸嘴、小虎眉。 我實是不明白這就是美嗎。  

儘管我不多看真人騷,我依然認識這位由真人騷出身的網路紅人 Nabilla。 她十年前參加真人騷的樣子跟現時的,說沒有改變是騙人的吧。 據說她的賺錢能力比著名演員 Jean Dujardin 還強。

其實我不反對人家整容,只要適可而止便是。 不過見到這些女子只是二、三十歲,變臉得如此誇張,不曉得她們再年長些,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係... 仲要佢地係口腫面腫架

      刪除
  2. 網上照片,好多都加工了!
    所以不能盡信!!??
    亦都所以個個差不多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係電視出鏡都係香腸嘴, 口腫面腫架, 應該係打左好多針

      刪除
  3. 要喺“九美圖”樣貌上找出相同之處,比要找不同之處更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一個標準做出黎嘛, 我真係唔覺得咁係靚啦

      刪除
  4. 幾廿年後,個個親生姊妹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