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舊照片

在整理專員媽的物件時,想不到會找到了這張舊照片。 老實說,當我見到它時,回憶湧上心頭,實是百般滋味。 

我家狗哥已經離開了我們差不多六年了。 專員媽的寶貝焦糖哥也在兩年多前離去了,現在他的骨灰也依照專員媽的遺願,跟專員媽的安放在一起了。

我和焦糖哥相處的時間不多,只覺得他的性格跟我家狗哥截然不同。  他對人不大熱情 (專員媽除外),總是酷酷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而且從不饞嘴。 我家狗哥則剛好相反,貪吃卻很乖巧,對專員忠心耿耿。  儘管他們稱不上是好朋友,也不會跟對方懷有敵意。  我還笑說,他們是王子與平民的組合。 

不大親近的他倆同框,這的確是一張難得的合照。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