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夜咳

最近這幾天,每每到了半夜,我的喉嚨便開始發癢,然後便開始咳起來,間中咳得厲害時,就是專員也給我吵醒。

所以有時為了止住咳嗽,我會起來,來一服咳藥水。

專員卻不大認同以此來解決問題。  他建議應該喝檸蜜草本茶,這才是王道。

半夜起來,煲水沖茶,再吵醒少爺主子,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那麼我寧取咳藥水啦。 

 

4 則留言:

  1. 中COVID之後,我有時半夜鼻水倒流,都會咳,有時咳到嘈醒主子,反而自己唔知/記得,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否晚上天氣太乾燥引致咳嗽?

    如果是可以煲雪梨南北杏

    回覆刪除
  3. 我會乜都唔食,繼續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