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綠色餐具

綠色餐具在老家成了熱話,我也因而想起家中有數份類似的餐具。 它們是專員從公司帶回來,他說我可以慢慢地研究研究。

內裡除了有刀、叉和小匙,還有一張小紙巾。 小匙令我聯想起雪糕杯附送的小勺子。 

一般商店都有出售綠色餐具,人們大多是用於野餐或小食。 

今天看到了示範以綠色餐具來切牛扒的影片,我也禁不住嘻嘻笑。

想起在豉油西餐廳,只要點了扒餐,侍應也會奉上牛扒餐刀。   要是沒了它出現,總覺得欠缺了什麼似的。



12 則留言:

  1. 圖片餐具,我家裡都有呀😁我始終未用過。

    回覆刪除
  2. 我見到隻「平面」嘅匙仔,都係諗起雪糕杯嗰隻呀,哈哈!

    回覆刪除
  3. 昨日我在7仔買意粉叮嚟食
    隻紙叉一篤就攣咗
    變成90度正角
    無辦法食

    回覆刪除
  4. 唔知係咪香港啲綠色餐具質素差呢。我呢邊專用咗好耐唔覺有投訴(我只投訴啲紙飲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