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友人飯聚

難得友人來訪, 理所當然要招呼在家中晚飯聊天。 我亦要發揮小宇宙, 希望做出一頓讓友人滿意的晚餐。

開胃小吃: 咖哩薯牛肉批、Tsukune 日式雞肉丸子、蜜糖BBQ醬香腸、是拉差魔鬼蛋。 


主菜: 友人非常喜歡的 Chili con carne。為迎合友人口味, 我做的是加辣版。


甜品: 專員要求安哥的 Fondant au chocolat。 


同場更有沙律菜、酒水有限量供應。😉

幾年前的我一定沒想到我會做出三道菜的晚飯。 以前在老家, 朋友來吃飯, 我都只會準備火鍋材料和煲老火湯而已。 當中原因是什麼?  我相信你懂的。😆


1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