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上館子

話說街坊經過餐廳的廣告牌,深受吸引,於是相約我們一起上館子。

不曉得是不是星期天的關係,餐廳預約差不多滿位,僅僅剩下數張桌子。 幸好我們比較早到,否則只好乖乖等候。  同時因為餐廳滿座,所以環境也比較嘈吵。

先來 apéritif  蒜蓉包。

街坊和專員都喝酒,只有我點了無酒精的 Mojito Fraise。

到這家餐廳的目的,其實是為了這道為秋季推荐的 Choucroute 德式酸菜。

我卻點了 Jarret du porc braisé 德式炖豬肘。 起初以為它是帶有骨的,切開了,我才知道豬肘早已是去了骨,而且份量是 500g,憑我一己之力,要完全消滅它,實是有些困難,最後還是要專員鼎力相助才能吃光光。


最後當然是指定動作,甜品是也。 由於吃得太飽,我只是要了輕量級的 café gourmand 就是了。


每道菜其實不錯吃,豬肘比較鹹了些。 服務生的態度一流,而且很懂得推銷「孖屐亨」,又不會給人硬銷的感覺,難得難得。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