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國家隊制服 @ 巴黎奧運會

距離巴黎奧運會還有六個月,昨天官方便公佈了法國代表隊的制式模樣。

網上圖片
 
是次代表隊的制服由 Le coq sportif 三角雞主理,為參加奧運會及殘奧會的八百名運動員提供服裝。 

制服由 Stéphane Ashpool 設計,以多元化為原則,並向 1924年法國國家隊致敬,八成的服裝都是本土製作。 每位運動員將會收到個人而設的手提箱,當中會有制服及三對鞋子。  不過四個聯會包括田徑、足球、籃球和手球的運動員會繼續使用它們指定供應商的產品,因此他們不會收到三角雞的配備。

網上圖片

至於在奧運會開幕式上,運動員的服飾會由 Berluti 與 LVMH 合作製作。

與此同時,代表隊的制服亦已經在三角雞的網站售賣。 對於我而言,價錢不算便宜,看來它也是一盤生意。

專員揶揄我說,要是嫌它貴的話,我可以再稍等一會,或者遲些在阿里巴巴網站也可以找到。 😡



10 則留言:

  1. 我差啲唔記得三角雞呢個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牌子嘅野, 好快興又好快玩完 (阿毛)

      刪除
  2. 對我來講都覺得好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不只我一人, 嘻 (阿毛)

      刪除
  3. 專員想無飯食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怕, 佢自己都識煮, 哈哈 (阿毛)

      刪除
  4. 回覆
    1. 仲一定要有藍白紅三色架 (阿毛)

      刪除
  5. 睇落幾清新+青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