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迷信?

近來諸事不順,繼打印機突然罷工後,洗衣機又在蠢蠢欲動,像要跟隨其後。

專員一邊檢查洗衣機時,一邊不斷說看來要替換啦。

我聽到後,跟他說不要在洗衣機前說要換掉它,否則它會立即停工,以示抗議。就如不要在駕車時,說要換車,不消多久,車子就開動不了。

專員認為是我迷信,所以才出此言。

不過可能洗衣機感受到我的憂心,專員清理過後,再度復工,哈哈。 

 

5 則留言:

  1. 我驚樓上嗰戶壞洗衣機,然後浸濕我屋企多啲⋯⋯以前試過,仲要唔止一次🥲

    回覆刪除
  2. 阿水走後
    洗衣機壞了
    已買新

    然後電視機壞
    又買新

    係咁㗎喇

    回覆刪除
  3. 哈哈,專員念力強過你😅

    回覆刪除
  4. 啲電器壞開一樣,就會壞第二樣,好邪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