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歐洲隊長

世界上除了有美國隊長, 原來還有歐洲隊長。 
網上圖片
歐洲隊長一身藍色緊身衣, 穿上金色四角褲, 還有眼罩和印有星星的披風, 不就是超級英雄和黑俠梭羅的混合體。 

歐洲隊長更有自己的推特和臉書。

歐洲隊長於2006年首度亮相, 隨後沈寂下來, 據說設計者是一名公務員。 為何他又再度出現呢?  當然不是為了教我們「左手右手直手擺係心口」啦, 而是呼籲大家在五月歐洲議會選舉出來投票, 尤其是年輕人。

當我第一眼看到歐洲隊長時, 我即時化身小丸子  ^_^||| ~~

我懷疑歐洲議會中人是不是腦子進水, 利用這名「超級英雄」來宣傳?  我還是年輕人的話, 我只會覺得它在「派膠」, 十分離地。😓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