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特別嘉賓

貴賓來訪, 街坊開玩笑問我為甚麼沒有到巴黎迎接。 我一介草民, 何德何能可以見到主席。😆

能夠出席外交晚宴, 不是達官貴人, 就是名人明星如 Alain Delon、Merlyn Farmer 等。 我看費加羅報的新聞影片時, 他們只提電子音樂藝術家 Jean-Michel Jarre, 竟然不打出他女伴鞏小姐的名字。 難道他們認不出她來?
網上圖片


最令專員驚訝的是這位 Hélène Rollès 的出現, 他不明白為何她會獲邀, 因為她不算是大明星。 當中原因, 我可比他更明白。 
網上圖片

她的處境劇《Hélène et les garçons》在90年代初非常受青少年歡迎, 現在它還在頻道AB1重播。 那時候她推出了幾張唱片, 其中那首 《Je m'appelle Hélène》 在中國非常流行。 可是專員對這首歌沒甚好感, 一聽到就會眉頭皺,  所以我會間中唱這首歌來「刺激」他。😆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