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收到? 收唔到?

我們平日以接受 Canalsat 的衛星訊號來看電視。 兩星期前, 接收器開始間中罷工。  專員最後忍不住打電話問客服。 他和對方交談十多分鐘, 將接收器又開又關, 接收器依然在昏迷。 因此對方答應將一個新的接收器寄來我家。 

等了足足一個星期, 我們依然沒有收到新的接收器, 推想是疫情所致。  過了幾天, 覺得不對勁了, 專員再度打電話問客服。 這次對方說電腦並沒有寄出接受器的紀錄, 就連上次查詢的紀錄也沒有。 🤬🤬🤬 都說在這裡生活, EQ 訓練很重要。 心血少的隨時受不了。 結果同一問題, 同一答案, 不過是回專員收到了確認的電郵。

其實我們可以透過 myCanal 應用程式, 在電腦或手機看電視, 只是看得多了, 我會眼花兼頸痛, 還是坐在梳化看電視最舒服。 幸好我家還有網路電視, 雖然頻道沒有 Canalsat 的多, 總算是聊勝於無, 否則我也會大叫「世界末日喇! 慘無人道呀!」 😆

16 則留言:

  1. 「世界末日」嘅日子我已經過咗好多年,家中無電視睇好耐lu,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仲追緊劇架
      話時話, 呢度有時有D古怪劇睇

      刪除
  2. 無得出街又無電視睇又真係幾悶呢!

    回覆刪除
  3. 你叫下好了,唔好連個電視都打爛埋😬

    回覆刪除
  4. 現在甚少看電視,都是上網看的多。

    回覆刪除
  5. 可能多人stay at home,路線繁忙出了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佢地因為人多睇, 降左個解像度, 唔知連訊號會有影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