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富豪榜三甲

福布斯公佈了2021年的全球富豪榜, 法國奢侈品大王 Bernard Arnault 當上季軍, 同時亦是法國最有錢的人。 法國超級富豪的亞軍和季軍分別是 Françoise Bettencourt Meyers 和 François Pinault。

冠軍和季軍都是國際奢侈品集團的話事人。 François Pinault 已經交捧給他的兒子 François-Henri Pinault, 現任新抱是女星 Salma Hayek。  我一介草民, 應該沒有什麼能力光顧他們的集團。 

亞軍 Françoise Bettencourt Meyers 也是全球女首富, 相信無人不識她的集團和那經典廣告台詞「因為我值得擁有」。

撇開三甲,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上榜, 一上榜便進佔全球富豪榜第二十三位的 Stéphane Bancel。  他是美國製藥公司 Moderna 的 CEO, 估計身家倍增是因為疫情, 公司股價水漲船高。 他在一月時接受訪問, 表示病毒不會消失云云。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