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得罪設計師?

要不是 Louane 的新歌《Game Girl》, 我這個「老餅」也不知道 Pokémon 即將迎來25週年紀念。 為了慶祝 Pokémon 登場25年, Pokémon 公司跟唱片公司合作, 推出 Pokémon 25: Album 專輯。 當中參與的就有 Katy Perry,  法國代表便是 Louane。


Louane 何許人也? 她便是法國電影《閃亮的歌聲》中飾演女兒 Paula 的演員。 她8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入行, 算是新一代受歡迎的女歌手。 快將25歲的她去年已經當上了媽媽。  她產後復出, 明顯比以前發福了。  

說回正題, 我對她的這首新歌真的有點失望, 音樂不如她以往的風格, 歌詞更是空洞乏味。 然而我最受不了是她在 MV 的造型, 可能製作單位是想吸引年輕人吧, 不過真的完全不適合她啦。 設計師的任務不是要「隱惡揚善」嗎?   Louane 在 MV 正正就是天王金句「肥過部電單車」,  不但沒了那份年青的感覺, 反之她像在裝嫩啦。  難道她得罪了設計師?

「健美」其實不是一個問題, 當年的 Adele 也是個胖妞,  那圓潤的形象也算得上她的標記啦, 當然現在已不是那回事了。 

 

1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