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大富之家

只要電視上傳來 Hong Kong 二字, 我都會不其然站在電視機前看看是什麼一回事。
 

星期六, 我偶然轉台至 TF1, 他們正在介紹老家的富貴人家。 這位名媛首先出現。 我以前常在八卦雜誌看到她的蹤影。  沒想到她的臉蛋越來越標誌了。😏 她都是在談她女兒的戰衣、手袋, 當然每件都是名牌啦, 然後就跟攝製人員一起到名店。


隨後露面的是鄭家長子嫡孫。 攝製人員跟著他到新建的酒店、寫字樓, 在那兒可以望到維多利亞港 blablabla。 我的焦點轉到了我熟悉的景物, 或者是我的錯覺吧, 我總覺得維多利亞港好像又收窄了。🙄

最後出場的這位, 恕我有眼不識泰山,  我起初完全不曉得她是誰, 後來才知道她的林家千金 Eleanor。  節目介紹她是社交界新星, 她的 Instagram 有過十萬的追隨者。  片段主要是她出席活動前後的情形。  在看時我想起二師兄的金句。🤩
之後攝製人員過大海, 我就沒再看啦。

19 則留言:

  1. 反而有興趣知果十萬followers會係啲乜水人物....XXXD

    回覆刪除
  2. 我都唔識乜水,圖一似人造人~

    回覆刪除
  3. 我都有同感維港越來越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坐天星, 未坐暖張凳就到啦

      刪除
  4. 只係熟悉地方有興趣,呢啲富貴人家就更加無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聽到 Hong Kong, 我就忍唔住要睇 😁

      刪除
    2. 所以我只睇香港電視劇

      刪除
  5. 我正宗香港人都唔識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