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猜謎

某月某日, 我和專員的真實對白。

專員: 那套什麼什麼完結了?
我 (一頭霧水 mode 🧐): 什麼? 
專員: 裡頭有金髮女子和亞洲女子的呢....
我 (依然一頭霧水): 亞洲女子???  Michelle Yeoh?  Maggie Cheung??  Zhang ziyi?? 
專員: Non..... Killing 什麼呢...
我 (猶似恍然大悟 ): Why women kill?  前陣子就播完了
專員 (帶點惱怒😡 ): Non... 算了吧
我: Lucy Liu 不是亞裔嗎?  裡頭也有個金髮女子吧 (好似係, 除非唔係)

他後來都懶得理睬我。 我沒有讀心術, 也不是他肚裡的一條蛔蟲, 不過秉持着抽絲剝繭的精神, 最後也猜中他究竟想說什麼 (其實也挺無聊呢)。 大家可會想到是什麼呢?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