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更換教母

法國貓王貓王離世兩年多, 他的家人仍會佔據八卦新聞的版面。  遺產風波不用多說, 是次的主角是養女 Jade。

話說昨天是 Jade 的甜蜜十六歲生日, 她的新教母在透過社交媒體放相,祝賀教女 Jade 生日。 此時大家才知道她有了新教母。 至於舊教母是誰呢?  

她的舊教母是烹飪節目主持 Luana Belmondo, 她亦是著名演員 Jean-Paul Belmondo 的新抱。 Luana Belmondo 打從 Jade 出生, 便是她的教母。  為什麼她會被 DQ 呢?

Luana Belmondo 和 Laeticia Hallyday 以往是好朋友。 爭產風波持續之時, 貓王長子 David Hallyday 推出新歌懷念亡父, 又接受電視訪問。 隨後 Luana Belmondo 在社交媒體說她受感動, 更說那是兒子對父親真誠的愛。  這番話被視為對 David Hallyday 的支持。    更有說 Luana Belmondo 能成為節目主持, 全因 Laeticia 扯紅線,  所以 Luana 此一舉動激怒了 Laeticia。(正所謂俗語「食碗面, 反碗底」?)  

至於更換教母一事, Luana 稱她只是從新聞媒體得知, 更說即使 Jade 不再是她的教女, Jade 也會在她心中。

這些名人八卦消息實是猶如劇集 《Succession》的劇情, 有錢人也有有錢人的煩惱。  不過我反而有興趣想知道, 教父教母是不是可以任意更換的呢?    如果要換掉教父教母, 又要有什麼手續、儀式呢?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