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準備就緒

記憶有一年我們忘記遲了跟斬柴佬下訂單,差點要捱貴木柴。 自此以後,專員在七、八月左右便會聯絡斬柴佬,預訂木柴。

這天專員跟斬柴佬約好,將木柴送過來。 斬柴佬人很好,還幫忙專員整理。  

一如以往,專員和斬柴佬會一起喝啤酒,順便聊聊天。  後來我才知道斬柴佬和另一半早前分開了。 我聽到時有點驚訝,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好像才剛剛兩歲。  原來又是網絡惹的禍。 就是另一半在網上與一男子交了朋友,以為他是真心誠意,於是帶着孩子到他家,誰知對方說只是逢場作戲。  前度現在想和斬柴佬和好,不過斬柴佬還是猶豫不決。 

我和專員都不會給任何意見,只說隨心就好。 當然我覺得最無辜的還是兩個孩子。  


7 則留言:

  1. 真係唔太明,自己有個家庭,仲去攪啲咁虛無飄渺嘅感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唔排除佢地本身已經有問題, 網上交友係一個導火線

      刪除
  2. 回覆
    1. 始終係人地家事, 不宜俾太多意見

      刪除
  3. 養唔熟唔好再要,必有第二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