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Because You Loved Me

上回談到 Céline Dion, 隨後想起我擁有她一千零一張 CD。


整張 CD 只有兩首歌: All By Myself Because You Loved Me。 

那時候為什麼會買它呢?  還不是因為當時看了電影《Up Close and Personal》後, 便愛上了電影主題曲。  那時人像着了魔, 整個下午都在聽這 CD 也不生厭。 

現在說起 Céline Dion 唱過的電影歌曲, 大家一下子便想起 My Heart Will Go On, 至於這首也奪得奧斯卡獎的歌, 相對地沒有太多人記起了。

12 則留言:

  1. 我都只係記得佢My Heart Will Go On 呢首😅

    回覆刪除
  2. 小聲說,我都有呢隻碟,買嘅原因竟然係一樣,不過,相隔多年,早已忘了電影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多年無睇過呢套戲啦, 當年睇到結局真係眼濕濕

      刪除
  3. 這首歌係佢icon,唱左幾十年。好似葉麗儀唱浪奔浪流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反而好少播, 多數係播佢D法文歌

      刪除
  4. Céline的英文專輯,除了兩年前出的那一張,基本上我全部都有,法語專輯也買過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仲成日會播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 S'il suffisait d'aim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