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街坊飯聚

街坊飯聚, 這一回不再是 BBQ, 主人家攪攪新意思, 準備了燒牛肉。 吃了 aperitif 和前菜, 我已經半飽,  卻依然忍不住吃了兩塊燒牛肉。
作為甜品部的負責人, 自然有任務在身。 首先登場的是 Plum Clafoutis。 
為怕有人不喜歡吃李子, 我還做了蘋果隱形蛋糕。 萬事俱備, 最後關頭, 我才發現家中沒有杏仁片。 😞 幸而無損味道, 蛋糕仍然好吃。 不過某人一見到這個蛋糕, 就說它是"看得見"的隱形蛋糕。🤬

為了答謝主人家, 我還做了男主人很喜歡吃的 Blackberry Streusel Muffins。
看着這張全家福, 我懷疑我那天是發了神經。🙄
 

1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