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Charmed 聖女魔咒

剛過去的星期五, 我終於看了《Charmed》的大結局, 不是 Reboot 的新版本, 而是原裝版本。 片集在這裡播了又播, 我卻是第一次完完整整從第一季看到最後。 

擁有女巫魔法的三姊妹合力對抗邪靈和惡魔, 同時要掩飾身份, 其中更有與天使、惡魔的戀愛故事, 如此題材在九十年代、千禧年初算是新穎吧。  故事在不同時代、空間穿插,  因此主角配有不同的造型。 儘管劇集中的動作、特技場面現在看來過時、粗糙,  我相信當時的確能夠吸引觀眾, 特別是年青一代。  可惜它有着其他劇集的通病,  就是開首幾季的故事稱得上有新意, 後來為了延續,  拖拖拉拉, 變得婆婆媽媽了。  大結局更覺落雨收柴,  相關的主角陸續登場 (除了 Pru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即時想起「真情」。 

一記起《Charmed》, 總是少不了其中的是是非非, 兩位女主角鬧不和。  或是這個原因, 擁有超能力的三姊妹 (後來加上 Paige) 能夠和死去了的外婆溝通,  然而絕不見 Prue 的蹤影。 

其實我最不解的是, 為何三姊妹,   尤其是 Phoebe, 老是要穿得清涼, 即使大敵當前亦如是。 難道又是吸引觀眾的招數?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以為你個邊有播添
      呢套野當年係法國好 hit 架

      刪除
  2. Shannen Doherty同90210嘅女角又係傳不和喎。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等我黎個娛樂新聞報導啦
      Alyssa Milano 少女年代同大隻佬拍左套獨闖龍潭, 之後係東洋超紅架, 仲成日話係最受歡迎外國女明星第一位

      刪除
  4. 呢啲後生女我唔識。
    只係令我想起70年代的[Charlie's Angels],香港譯[神探俏嬌娃]。

    回覆刪除
  5. 這些劇外的是是非非,可能係推收視推名氣的技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單應該係真架, 因為之後Shannen Doherty去到第三季就玩完

      刪除
  6. 現在大台s上午仍在播“真情”....
    有些演員早上,晚上,都出現,
    但橫跨了好幾十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