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暫時放心

這個週末, 我和專員都是在擔憂中渡過。

先說專員媽。 她在大除夕動手術, 之後一直都在昏迷狀態, 醫護也曾經嘗試喚醒她, 幸好昨天下午她終於慢慢甦醒, 能夠自行呼吸, 今天更可以跟護士對答如流, 專員亦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至於 Rouquin 呢, 他目前情況算是穩定下來。 回想當日的情景,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而且慶幸專員在我嚇得心忙腳亂時處事鎮定, 及時給了 Rouquin 救命藥。 獸醫也說要不是有藥物幫助, 相信他已經一命嗚呼。 沒人知道將來會怎樣, 我只能說現在他每一天都算是賺回來的, 我要好好珍惜與他相處的時光。  雖然我要自己盡量不要慌亂, 不過作為一名「港媽」, 依然會緊張兮兮,  時常查看他的狀況是否正常才安心。

P.S. 原本已經平復了的心情,  在我今天下午看過了一則消息後,  又再跌入谷底。
 


15 則留言:

  1. 冇事就好啦。
    真新聞冇得睇。

    回覆刪除
  2. 先顧掂自己家中事
    其他唔好諗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盡量唔睇某地方嘅新聞架啦

      刪除
  3. 你選的彩虹照片很好,看到希望。
    (看新聞很影響心情,有時情願不看......)

    回覆刪除
  4.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尤其而家咁嘅時候,已經要平常心面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有人安慰我, 盡力就好, 不過我成日覺得自己做得唔夠好呀

      刪除
  5. 祝專員媽早日康復,Rouquin情況穩妥!

    至於新聞嘛,無常已變成新日常...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
      最緊要人/貓無事
      我已經盡量唔睇某地方新聞

      刪除
  6. 新年快樂
    一切順意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