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廣告猜一猜

專員失驚無神考考我,問我知不知道這個電視廣告究竟在推銷什麼產品。

廣告一開始,只見到兩個球體在空中浮游,再加上柔和的配樂,我起初猜想是紙尿片廣告。

看到最後,才知道是男士脫毛膏廣告。 至於兩個球體代表什麼呢,便要自行詮釋。

無可否認,這個廣告的創意非常大膽,挑戰禁忌,相信如果它在老家播放,一定招來口誅筆伐。 

原來廣告出自法國廣告公司的手筆,而且只限於歐洲、澳紐和南美洲播放。

膽粗粗的我又再獻醜,以我三腳貓的法文水平,配上了中英文字幕,希望它不會最後給 YouTube 砍掉。🙏

同時如有冒犯,還望海量包涵。🙇🏻

原裝還有長版本,有興趣可以一看。

17 則留言:

  1. 睇了長版本
    初頭以為是屁股
    原來是波子

    回覆刪除
  2. 初時以為係一孖雞蛋… well, close enough 😂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買咗女版,冇共鳴喎😆

    回覆刪除
  4. 好多廣告都係要睇到底至知賣啲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有個廣告都係, 初時我覺得佢好白痴, 後來就明呀

      刪除
  5. 妳老家的總體廣告創意水平,絕對是慘不忍睹。其意念之蒼白與缺乏 (包括 on-line 與 off-line),美術之難看,皆屢創新低,快連牆國也不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劣幣驅逐良幣
      昨天有人傳來律師會的MV,只可以說慘不忍睹

      刪除
    2. 又或者,他們是低級紅高級黑,原來何妖與律師公會才是終極的手足 (咁樣睇世界,會唔會令自己開心啲?)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