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無心機

不知為何,踏入七月後,整個人像個洩了氣的汽球,做事提不起勁,沒有什麼動力。

當然日常起居飲食,照顧主子,仍是沒有藉口棄之不顧。

縱使我有幾件事想記下來,總是寫下幾個字,便不想再繼續。 

人家通常會在冬天,情緒才會低落。 難道我是反其道而行,炎炎夏日,我便變得萎靡不振? 

只希望幾天過後, 我會逐漸好起來。 


 

20 則留言:

  1. 人的情緒就是會有高高低低的...
    低落...只要不持續太久
    就不會有問題,
    去做些,聼些,看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提起勁,加把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調整中~~ 希望壞心情可以好快過去

      刪除
  2. 天氣好的話,就出去走走散散步,心情會好啲

    回覆刪除
  3. 有人叫這種心情做"閒愁"。

    其實我很明白,我也有,特別是處身此地,一股濃郁到化不放的鬱悶中。

    優秀的人走了。成堆垃圾卻雞犬升天,見到佢哋衰過見厲鬼。

    只有等這悶氣自然而然地過去。人,總有個自動振奮起來的機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少看了某地新聞, 其實也沒有什麼新聞可言
      今天一早起來, 看到東洋刺客之消息, 世界果然紛亂, 不知何時才會有光明

      刪除
  4. 我都係。可能係夏季抑鬱症(醫學上唔知有冇)。

    回覆刪除
  5. 隨心而行吖,或者之前情緒起伏大,就當放空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6. 加油,共勉,我每到下雨天就會心情低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