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又來新聞報導

又來說說法蘭西新聞。 我要說的不是昨天法國在世界盃分組賽大勝瑞士, 雖然今天的午間新聞花了差不多十五分鐘來報導。 如果今年是法國隊拿了冠軍, 那不要報導半小時? 哈。

我想說的是從 Le Parisien 看到的一則新聞。 一個中國賣淫組織給警方偵破了, 七人給拘捕。 由於一位受虐妓女報案, 警方經調查後便有所行動。 這組織會安排女子偷渡來賣淫, 賺到的錢就會用來投資中國房地產。



之前我也看過一個有關中國女子在法國當黑市居民的專題報導。 她們大多以為在法國會找到褓姆的工作, 又或是在工廠當女工。 來到了法國之後, 才知道不是那麼簡單。 十多人蝸居一個小單位, 平時進出都要小心, 以免給人發現。 有位手巧的女子就在家包餃子, 再送到餐館或客人手上。  另一位中年女子在家鄉已有丈夫有兒子, 向人借了錢偷渡過來, 找不到工作, 又要還債, 最後走上賣淫這條路。 訪問中, 她說只想快點把貪還清, 早日回家。 她回去絕不會對丈夫兒子說她在法國的生活。

當那些道德塔利班罵娼妓不道德時, 是不是同時也要斥責嫖客呢?  沒有需求, 又怎會有供應呢?

12 則留言:

  1. 我度紅燈區亞洲妓女淨係見過泰國同菲律賓,中國嘅未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乜德國都有紅燈區? 是否也像荷蘭的紅燈區一樣?
      荷蘭的紅燈區真的是有一個美女身上只有Bra、內褲,好像公仔般站在櫥窗內公開展示的。

      刪除
    2. 「荷蘭的紅燈區」,說得準確點,是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

      刪除
    3. 有架,平時我度街上唔見妓女架,要去到紅燈區先見。
      我度紅燈區唔算大,只有一小條街,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我未去過,但係去過漢堡果個,好大架。

      刪除
  2. 呢邊嫖妓廣告見過話有亞洲人,但係我又未見過亞洲人企街.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一心以為可以改善生活, 倒頭來卻是另一回事, 唉

      刪除
  4. 有多一種技能,就多一種保護自己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女子好在有呢門手藝, 如果唔係, 搵唔到野做, 可能都要走上同一條路

      刪除
  5. 我呢度果d通常係東歐或南美.Human traffikking可恥,而自己人販賣返自己人,更可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美國出左個人口販賣, 最猖獗國家係泰國、馬來西亞和委內瑞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