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帥哥

專員說 Rouquin 很黏我, 我總覺得是人夾貓緣。
就如小野貓, 我給他貓糧時, 他會在窗邊一旁等待, 要是我想伸手摸他, 他就會速逃。 我在屋外遇上他, 向他走過去, 他也會跑走。 反而他見專員走過, 會主動走向他, 又會給他摸頭。所以呢, 不要去羨慕, 不要去妒忌, 世上總會有跟磁場相近的喵星人。
 

專員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小野貓都算得上是貓界帥哥, 而且一身戰績, 絕對是真的漢子, 難怪他會到處留情啦。 我們都試過撞破他的好事。 我想他應該早已開枝散葉, 早已當上祖父, 或是曾祖父了。

20 則留言:

  1. 人與人同類間都人夾人缘啦,更何況動物
    呢隻嘢絕對花心大蘿蔔

    回覆刪除
  2. 見到小野貓耳仔嘅戰績再望下佢個靚樣,我估佢唔夠打時應該要求咗“唔好打面”,哈哈!

    回覆刪除
  3. just like human
    people with same frequency get al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