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皇室

最近關於英國皇室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亦令到老餅我又想當年啦。  

歐洲皇室又何只英國一家呢, 還有西班牙、荷蘭、比利時等等。 不過以前的娛樂八卦雜誌通常轉載的皇室新聞, 除了事頭婆一家外, 便是摩納哥皇室。  或者因為當年王妃是鼎鼎大名的嘉麗絲姬莉, 所以引人注目。 她的三位子女也常常在人物雜誌中出現。

與事頭婆一家相比, 摩納哥這一家算不上是規行距步, 特別是史蒂芬妮公主, 她被視為反叛的表表者。   奪走王妃性命的車禍成了國際新聞。 車禍發生時, 史蒂芬妮公主也在車內, 並且受了重傷。 因此引起了另一說法, 駕駛者並不是嘉麗絲姬莉, 其實是史蒂芬妮公主。

是我少看了八卦雜誌, 還是媒體對他們的興趣減少了, 我不再常看到他們的新聞啦。 最近從電視看到的, 就是摩納哥夏琳王妃換了個剷青髮型。   

說起史蒂芬妮公主, 不得不提她當過歌手, 她那一首《Ouragan》https://youtu.be/EGIxihIHPEk 更連續十星期登上法國榜 Top 50 第一位。 我還是初來埗到時, 才第一次聽到。 現在我也懂得哼那段副歌。 





13 則留言:

  1. 雖然歐洲、亞洲都有不同的皇室,但在殖民地長大的情意結下,事頭婆家事始終最受我們老家關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個家人好似識左好耐咁, 其實都唔關我地事 ^^

      刪除
  2. 哩單意外事件好似有啲印象。

    回覆刪除
  3. 可能佢年紀大,做唔出啲乜叛逆行為。

    回覆刪除
  4. 當年的摩納哥皇妃是非常受關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年係大明星, 睇番D舊戲, 佢真係好靚

      刪除
  5. 每個王室都有成員好反叛架,佢哋好想做個普通人,但事與願違。

    回覆刪除
  6. 可能言语上有冲突,但如果係種族歧事,佢自己都係黑珍珠,以前就唔比佢入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