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Chouquettes 珍珠泡芙

原來患上「後遺症」不獨我一人, 還有專員。

有天我們在看那節目時, 鏡頭拍到一大盤的珍珠泡芙, 專員隨即說很久沒有吃過啦。 

我當然明白箇中意思, 於是亦依書直說, 我可以準備麵糊, 因為攪拌麵糊及加入雞蛋的步驟, 廚師機可以代勞。 不過將麵糊擠在烤盤上的動作, 手殘女便做不到啦。 除非他親力親為, 完成最後步驟, 否則不用多想。 我沒料到他竟然一口答應。


同場加映: 迷你閃電泡芙。  樣子不大可人, 味道卻不俗呀。


16 則留言:

  1. 專員願意出手,佢真係好想食。

    回覆刪除
  2. 我間中都會想食泡芙,突然諗起beard papa’s !

    照X-ray後,希望醫生找到方法醫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人整法式甜品、法國菜有一手架, 有時比法國人更認真
      點解我又想起當年套美味關係 😆

      刪除
  3. 専員自己想食自然肯幫手啦

    回覆刪除
  4. 嘩。呢個難度高呀,我無信心可以煮到個糊。

    回覆刪除
  5. 這樣子...
    女殘手就成了女推手!
    推動專員出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