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El Bimbo

專員說他做了個奇怪的夢, 他居然去了警察學校受訓。 我馬上問他在夢中有沒有聽到這首音樂。😁😁😁
一提到警察學校,  除了「堅持心中理想」, 我還會想起這個系列的電影, 即使我覺得好看的只有第一、第二集。 前陣子電視重播, 我依然看得開懷, 也會想起酒吧 The Blue Oyster。 
不得不提的是, 這年代久遠的的士高音樂原來創作者是法國人, 我還是最近才知道呢。

6 則留言:

  1. 發夢都掛住去當差,咁不如今年X'mas gift就買套差人衫畀佢玩下cosplay....XXD

    回覆刪除
  2. 首音樂真係好聽。
    發夢都掛住做警察,難道係專員童年夢想?

    回覆刪除
  3. 首歌我聯想到西部牛仔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