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法國小姐 2021

法國小姐選舉在剛過去的星期六舉行了。  第一屆於1920年舉行, 換言之, 今年是一百週年紀念。 要是沒有疫情的話, 相信規模會比現在所見的較大。 

一如以往, 我從未從頭到尾看完了整個選美過程。 今年也不例外, 看到一半, 我便已經昏昏欲睡, 幸而醒過來時, 剛好賽果揭曉。 冠軍由諾曼第小姐奪得。

今年的評判全是前法國小姐, 主席是2016年法國小姐。 她同是也是當年的環球小姐冠軍, 大台甚為追捧。 說真的, 我從來不覺得她是美人胚子, 而且發覺這裡近來的選美佳麗多是「大口姐姐」類型, 或許是審美眼光不同的關係。  正如西方人眼中的東方美人, 與我們心目中的大相逕庭, 典型例子如 Lucy Liu。 

據說今年的收視由自2007年後, 創了新高。 是因為現在仍在宵禁, 大家不能外出, 唯有乖乖在家看電視?     

12 則留言:

  1. 我見到啲環球小姐多數都係大口😅

    回覆刪除
  2. 知音呀!我都係第一時間諗起Lucy Liu! 睇Ally McBeal已經有呢個疑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神探俏嬌娃, 我屋企個位都成日話劉小姐當年好得

      刪除
  3. 外國人永遠鐘意丹鳳眼

    回覆刪除
  4. 呢d同飲食比賽一樣,口味個個唔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