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Grimsby 特務大臨演

偶然見到電視17台的電影預告, 晚上合家歡時間播放電影《Grimsby》。 以前看過 Sacha Baron Cohen 在某美國電視台宣傳這齣電影的訪問。 電視台不願意播出電影中的片段, 只會播出現場觀眾看到該片段的反應, 可以想像情節非常不文。   

Sacha Baron Cohen 的喜劇是什麼類型, 看過的心中會有個譜吧。  一如所料, 除了屎尿屁外, 更有甚多關於性器官的笑話。 電視台居然沒有刪剪, 百分百無遮無掩無格仔。 老家的電視台一定不會如此斗膽。 

其實 Sacha Baron Cohen 彷似雙面人, 一方面在演出低俗喜劇, 另一方面又會參演如《Hugo》及 《The Trial of Chicago 7》正經八百的電影。

不得不提的是電影中的驚天大陰謀。 片中的慈善家原來想在國際球賽中散播病毒, 以減少地球人口。 我不禁想起網絡上關於某世界級富翁的陰謀論呢。 




12 則留言:

  1. 個男人個肚腩好搶眼🤣

    回覆刪除
  2. 我一向笑點低,但對於這類型或無理頭電影,不知為何,就是笑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因為睇左個訪間, 所以想睇下有幾過火呀

      刪除
  3. 呢d片太胡鬧,冇乜興趣
    你老家今日有電視台地震啦

    回覆刪除
  4. 屎尿屁內容輕鬆吓,笑吓, 睇吓無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D喜劇不嬲都係呢個風格, 我覺得 Bruno 更過份

      刪除
  5. 回覆
    1. 香港就唔覺啦, 以前 Titanic 畫畫個幕都要 cu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