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閒逛

我們星期天早上去了 Longueil-Annel。 幾年前到過這裡遊船河。 這次主要是為了逛 brocante。 鄉下人的節目就是如此簡單。 


這家房子的風格跟其他的截然不同。 我起初在猶豫要不要拍照時, 我旁邊的人舉起手機在拍, 結果是人拍我也拍。 
逛 brocante 最開心莫如在舊物中找到心頭好。 今天的收穫是這對咖啡杯。



20 則留言:

  1. 間屋d用色🤔
    有心頭好爽哂

    回覆刪除
  2. 哩對咖啡杯好靚,喺拿破崙、約瑟芬,幾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呀, 係拿破崙同約瑟芬
      好似俾左2€

      刪除
  3. 幾靚喎!
    享受閒情是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呢度無大商場, 百貨公司, 所以得閒就行下咁啦

      刪除
  4. 間屋好特別
    對杯都好特別

    回覆刪除
  5. 間屋嘅色調令我諗起Santorini呀!:)

    恭喜阿毛咖啡杯collection又多一個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想起廸廸尼
      你好好記性, 我唔算儲左好多

      刪除
  6. 回覆
    1. 就係我唔夠 elegant, 買番D野補番嘛 ^^

      刪除
  7. 這對咖啡杯很漂亮!
    我喜歡閒逛,只是(在香港)經常想不到去哪裡逛。可能因為已去過不少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好多地方, 其實我無去過, 希望有機會會去

      刪除
  8. 好有歷史感的咖啡杯,要好小心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