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Tandoori Chicken 天多利烤雞

整理廚房時, 發現了一小瓶未開封的天多利香料。 是什麼時候買下來的?  我已經忘記了, 更加不知道如何使用、份量如何, 即使造訪了生產商的網站, 也不得要領。


隨後無心插柳, 看到了 Parveen Ashraf 示範快捷的天多利烤雞, 她用的正正是天多利香料, 而且食譜中的材料通通可以在我家找到, 不假外求。 世事竟會如此巧合?! 

不過我沒有依她的方法, 放入焗爐烤熟, 反而燒熱鑄鐵鍋, 油熱後放入雞腿煎熟。 


我更特地配上印度薄餅, 是不是非常有誠意呢? 





21 則留言:

  1. 成樽用哂啦,我次次都焗

    回覆刪除
  2. 好有誠意. 加埋杯nashi就perfect。

    回覆刪除
  3. Tandoori chicken我啱呀,不過好多時食完印度香料都會胃痛,所以都少食。

    回覆刪除
  4. 好似話。。。
    印度餐有助防疫!
    要整多幾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時話印度零個案, 唔知而家仲有無人講

      刪除
  5. 我都覺得煎比較好啲,可以無咁乾

    回覆刪除
  6. 我鍾意食tandoori chicken,最好配生果沙律(芒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