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下雨天

這個星期一直在下雨,對於持續的乾旱狀況,算是起了一些舒緩的作用吧。

然而時雨時晴的天氣就是惱人。  後園的草長得快,專員本想快快修剪,可惜卻不能如他所願了。

同時雨天總會令人昏昏欲睡。 我本來要清空舊電腦,但是始終提不起勁,現在便有藉口繼續我的拖延症。

這天接近黃昏時,雨停下來了,雙彩虹隱約可見。 這是好兆頭嗎?

可是懶洋洋的我依然不想煮飯,做個簡單的古老奄列 (即是薯仔煙肉煎蛋) 就是啦。    


12 則留言:

  1. 要洗切煮兼開爐,已一啲都唔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係無咩心機煮 (阿毛)

      刪除
  2. 彩虹好靚,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有番D太陽, 個人都醒神D (阿毛)

      刪除
  3. 日日煮又真幾攰同頭痛,有時仔仔爸唔駛我煮,會整啲湯粉麵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一個食都會好求其 (阿毛)

      刪除
  4. 香港都日日落雨
    我㷛土伏苓去濕

    回覆刪除
  5. 輪到我呢邊落雨。(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落足成個禮拜就好啦 (阿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