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都市傳聞 Croibleu

專員在超市見到這包 Croibleu, 不知有多興奮, 因為多年來遍尋不到, 萬料不到竟然有見面的一天。

他還對我說了個關於 Croibleu 的都市傳說。 有人說 Croibleu 神奇之處在於能夠幫忙在酒精呼氣測試中作弊。 它可以掩蓋司機真實的酒精含量, 然後過關。  我起初以為他在唬我, 後來和搜尋大神溝通過,  原來真的有人在討論區談過呢。  當然受訪醫生都說 Croibleu 沒有這個功效啦。
既然說得那麼神奇,  我也嚐了一顆 Croibleu, 味道跟利口樂無分別。 🤨
 

搜尋大神還告訴我, 事有湊巧, 這裡有個組織名叫藍十字 Croix-Bleue (讀音跟糖果 Croibleu 一樣) , 專門協助預防、治療有關酗酒及吸毒問題。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