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腸仔包~~再挑戰

上次做的腸仔包效果未如理想, 幸得友人提點, 告訴我應是麵團排氣不足之故。 因此我再接再厲, 再做一次腸仔包。

我也參考了人家做包的方法, 原來另一竅門, 就是把滾圓拉長了的麵團擱在一旁, 待它再鬆弛一下, 才把香腸捲起。

這次做的腸仔包的花紋比之前的明顯, 再不是「慈母手中棍」的樣子啦。 。^‿^。  看到出爐的腸仔包身段豐滿, 我不禁要說, 有網路的日子真好。 



腸仔包跟燜豆 lentilles 就成了我的一人午餐。


ヽ(;▽;)ノ

19 則留言:

  1. 有網絡世界依家真係方便好多,可以參考好多別人的經驗呢^^
    單看照片,不說還以為那碗是綠豆沙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都肯分享自己嘅心得, 我都學曉唔少架
      個碗又真係幾似綠豆沙喎

      刪除
    2. hahahaahaa
      agree
      似綠豆沙

      刪除
  2. 叻叻!你的包餅功夫進步神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