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擺烏龍

昨天我們一早便出門, 到了接近黃昏時才回來。 出門前, 先要打點兩位主子糧餉, 回來時立即開門迎接, 之後又忙於收拾, 一整天都沒看過臉書, 只有出門時收到一位友人傳來「中秋節快樂」。 我還回覆說, 中秋節還沒到嘛, 我一直都以為今天才是中秋節。😒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誤會呢?  因為我上星期跟老家通電話, 說到做節一事, 他們提早在星期一吃飯, 又說到正日是星期四。 所以我就以為是今天啦, 之前也沒看過月曆。 即使亞超門前貼上海報寫上中秋節在十月四日, 我也自以為是覺得昨天是十月三日。
 

直到晚上, 打開臉書, 看到人家貼上中秋晚飯的照片, 我才知道自己擺了大烏龍。  人老了, 也會糊塗起來? 
 

在此補祝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圓。
 

 
照片是昨晚拍下的, 那時我還未知道弄錯日子, 只是見月亮又圓又亮, 所以就拍下來啦。

15 則留言:

  1. 我完全冇當佢係回事,月餅都冇食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快樂!

    老實講,我都係近年睇blog至留意到中秋正日係幾時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到人地整月餅, 我知快到啦, 無諗到會攪錯日子

      刪除
  3. 我完全唔記得去望吓個月亮。

    回覆刪除
  4. 中秋節快樂!香港密雲,看不到月亮。

    回覆刪除
  5. 我都好怕那些“時差,日差”的問題,
    在地球的另一邊。。。快一日;定遲一日。。。
    常擺烏龍。。怕計錯數。。。哈哈!

    回覆刪除
  6. 中秋節愈來愈衹是商家做生意的藉口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