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老而彌堅

當電影 《Ocean's 8》 宣傳得如火如荼,  重點都放在一眾知名女明星身上。  然而現在亦有另一部由女演員擔大旗的電影正在法國上映, 而且她們全都符合資格申請長者卡, 更可以享有$2交通優惠。
互聯網圖片
電影的宣傳除了預告片外, 還有珍芳達的訪問, 我沒有料到她會說法文。  


我在YouTube也找到她以法文接受訪問的片段。  她的法文十分流利, 儘管是帶有口音。
 

年屆八十,  依然能夠為化妝品牌代言,  當主角的劇集《Grace and Frankie》仍然在播, 她的確厲害。 
 

12 則留言:

  1. 優雅氣質係與生俱來,呢d就係良好基因

    回覆刪除
  2. 珍方達真的久違了,那時我們都覺得她作風比較開放,我還記得她父親亨利方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佢最熟悉係佢跳aerobics時期
      前排睇左佢套太空英雌芭芭拉, 個時應該算係好前衛

      刪除
  3. 喜歡看Diane Keaton,也有興趣看這套戲!
    這戲令我想起以前看過的Jane Austen Book Club,也是透過讀書會講幾女人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鐘意 Diane Keaton 呀
      Jane Austen Book Club, 我未睇過添

      刪除
  4. 我見呢邊有本雜誌介紹珍芳達,原來佢有新戲上.

    回覆刪除
  5. 我支持間中有點女人戲而又有劇情的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睇左套女人戲 Mother's Day, 幾麻麻

      刪除